花博相簿亮相! 邀市民打造自己的花園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31 日訊】迎接2018台中花卉博覽會,台中市政府公布以「7座花園」為主題的花博相本,民眾可以上傳照片,經營自己的數位花園。

花博相本搶先看,7個頁面代表介紹生活點滴,板子上不管是家人還是工作上的夥伴,一張張照片,讓民眾編輯屬於自己的數位花園。

台中市長林佳龍夫人 廖婉如:「原本跟這個朋友好像有一些些的誤解,長久沒有在一起,但是因為花博,然後你想要做一件美的事情,因此跟這個朋友的友誼又再度的連結上了,這是我們想要做的事情。」

市長夫人為志工們開講,讓大家瞭解「花博相本」的意涵,民眾只要上傳照片,就能製作屬於自己的花博相本,並跟印刷公司合作,預計今年10月開放民眾下單印製。另外,迎接花博,將招募2萬名花博志工。

台中市社會局長 呂建德:「我們會有這個基礎訓,跟專業訓,比如說像導覽啊,或者說票務啊,交通、環保,這樣一個整個志工的訓練。」

台中花博明年9月開始試營運,市府預估參觀人次將超過千萬,除了會提前培訓志工,也希望在開幕前,民眾都能先上網經營自己的一座花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