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金總經理交接!丁克華妻出任總座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1 日訊】原任華南金控總經理一職的張雲鵬,今年六月正式退休,今天(1日)華南金控與銀行舉行了總經理交接儀式,前華南金控總稽核羅寶珠,接下金控總經理職位,華南銀行總經理則由前金控副總鄭永春擔任,對於未來的營運模式,兩人都有獨到的想法。

華南金控總經理 羅寶珠:「強化風險管理,提升資產品質,還有就是注重整個風險控管,那這些基礎都架構好以後,我們才可以整個金控的,持續提升我們的業務績效。」

華南銀行總經理 鄭永春:「提升我們的利差,還有各國監理機關的一個嚴格規範,怎麼樣使我們的一個國際化,海外分行能夠平穩,那另外對於我們新的金融科技,金融的一個創新,我們怎麼樣使我們的通路,把它相關的數位化,或者是跟異業的結盟,希望能夠朝著這個三個主要的一個大方向。」

華南金控董事長吳當傑則期許,首位女性總經理羅寶珠,能夠奠定華南子公司的內部控制、稽核及法遵的工作,為華南集團的業績,打下深厚的基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