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美參議員 文在寅:部署薩德決定不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1 日訊】再來看到,南韓總統文在寅,要追究南韓國防部漏報塞德的責任,他昨天(31日)下午在青瓦台,接見美國民主黨參議員的時候則表示,不會改變前任政府部署薩德系統的決定。

Arirang News主播 Daybreak:「新聞首先來關心一則震撼消息,到底南韓國防部,是否忘了通知總統文在寅,將會有另外四輛薩德發射車進入韓國。總統辦公室在週三證實,這項消息被刪掉一定是故意的。國防部則解釋,是誤傳了。」

南韓國防部漏報追加的薩德設備,成為這幾天南韓新聞頭條,新任總統文在寅,不但要著手調查,更要追究責任,並希望公開薩德部署的狀況給國民知道,但文在寅也在接見美國參議員杜賓(Dick Durbin)的時候說,部署薩德是為了對付北韓的威脅,而美韓共同合作部署,雖然是前任政府的決定,但新政府同樣會加以重視,不會改變,也不會向美國釋放其他信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