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團員李先鎬 8月來台舉辦愛心見面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1 日訊】睽違四年,南韓團體「神話」成員Andy李先鎬,5月31日宣布將於8月13日二度登台舉辦愛心見面會,為「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他除了會在活動中表演歌曲外,也將與粉絲進行互動遊戲。

李先鎬說,「很開心能再次參與紅心字會的公益活動,覺得很光榮又非常感謝。」他錄製影片表達心情,同時邀約粉絲到場支持,一起幫助弱勢家庭的孩子們。

李先鎬號召愛心粉絲一起做公益。(圖/紅心字會提供)
李先鎬號召愛心粉絲一起做公益。(圖/紅心字會提供)

主辦單位「紅心字會」表示,有別於韓星來台舉辦商業活動模式,這次「李先鎬ANDY LOVE TAIPEI FM」愛心見面會,是以捐款贈票的方式,分A、B二區域,捐款4000元贈送A區票券1張(限量350張),捐款2800元贈送B區票券1張(限量450張),總限量800張入場名額。

李先鎬除了會與A區粉絲一對一合影留念外,也要和B區粉絲五人一組進行合照。現場並將抽出200張李先鎬親筆簽名海報。

「這次的活動,畢竟是為了用在好事上,所以希望粉絲們能多多幫忙,讓這些孩子們能在好的環境下,讀書學習,」李先鎬說,「為了能好好照顧他們,我會用心盡力幫忙的。」

李先鎬愛心見面會將於8月13日下午6點,在台北 ATT SHOW BOX 舉行,入場方式詳情可上「紅心字會」臉書粉絲團查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