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後最不想面對的殘酷現實竟是?

網友覺得,旅行後收到各式各樣的帳單,最讓人頭痛。(圖/易遊網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1 日訊】連假結束後,除了感嘆美好旅程已劃下句點外,更讓人不想面對的是,旅行後接踵而來的種種大小事。針對「旅行後不想面對的十大殘酷現實」,易遊網日前進行網路排行調查,結果令人跌破眼鏡,網友最不想面對的不是隔天要上班,而是即將收到的各式各樣帳單。

易遊網指出,出國時失心瘋亂買的信用卡帳單,回國後還有寵物旅館、電話費等生活開銷,網友一想到荷包大失血就捶心肝,成為此次票選的第1名。

另外,假期總是過得特別快,心都還沒收回來,就要面臨隔天開工的藍色憂鬱,獲得第2名。旅行時,不忌口的大吃大喝,體重默默直線上升,獲得第3名。第4名則是,面對待清洗的衣物、要分類的伴手禮,回來時已精疲力倦,只想兩手一攤、不想動。

旅行後不想面對的殘酷現實,第5至第10名依序是:調不回來的時差、變成黑炭的皮膚、回答N百次「好玩嗎」、佔記憶體的照片、被親友索討紀念品,以及沒代買到被擺臉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