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玫瑰節 首爾大公園玫瑰花海盛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1 日訊】從5月末到6月,正是玫瑰盛開的季節,在最迷人的時節讓我們一起韓國首爾大公園去呼吸一下花的清香,為自己充電。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百花齊放的季節,玫瑰花用它獨特的高貴氣質吸引著人們,火紅色,淡黃色,雪白色,花瓣重疊,雍容華貴,形態各異的鮮艷玫瑰花競相開放,滿園的玫瑰幽香甚是醉人。

從5月27日止6月11日在首爾大公園舉行為期16天的2017首爾大公園玫瑰花慶典。佔地2萬多坪的玫瑰園,種植了近180種,3萬8千多株玫瑰花。根據園方預測,6月初將是玫瑰花盛開最旺盛的時間。

6月正式玫瑰花開的最旺盛的季節,每年的這個時候,在韓國首爾大公園都會舉行玫瑰花慶典。

韓國遊客 申昌娥

:「在首爾附近幾乎沒有這樣的地方,這裡佈置的像庭院一樣,中間穿插著雕像,有噴水池,有流水的地方,孩子們可以在水中嬉戲。」

韓國遊客 林憲昌

:「和夫人一起來的感覺很好。」

沉醉在花海中的人們紛紛拿出手中的手機,在玫瑰花前留影拍照。不僅如此,在公園內還可以和「我愛你」「謝謝」等「愛的語言」為主題的大型文字藝術品留念。非常適合和家人,戀人,朋友一起遊玩。

韓國遊客

:「我們是職業人士,平時很累,來到這裡有種放鬆養生的感覺。」

園內不同品種、花色砌成的玫瑰花隧道、玫瑰花壇、玫瑰花塔、玫瑰花瓣噴水池及各種玫瑰花造景,繽紛浪漫,同時在玫瑰花慶典期間,首爾大公園將延長開放時間。遊客們可以在此盡情的欣賞美麗的玫瑰。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