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芳登台演《岳母》搞笑詮釋婆媳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1 日訊】由綜藝教父王偉忠監製、資深藝人方芳領銜主演的舞台劇,以另類搞笑手法,詮釋民族英雄岳飛的家庭生活,探討千古以來天下最難解的「婆媳問題」。

融合傳統文化與時尚元素的舞台劇《當岳母刺字時》,第八度加演,首度到嘉義市演出,國寶級演員方芳、小馬(倪子鈞)特地南下宣傳。

資深藝人 方芳:「所謂的寓教於樂,就是讓你在看嘻笑的同時,你讓他學會了什麼,那麼我覺得這一次的岳母刺字,講的雖然是婆媳的關係,實際上我們在這個整個過程當中,是經過了歷史的考究、野史、民間傳說。」

出道已46年的資深藝人方芳,演技爐火純青,記者會上,她也分享自己的婆媳相處之道。

資深藝人 方芳:「我們家裡完全沒有婆媳的問題,所以我現在告訴大家一個祕訣,怎麼樣就不會有婆媳問題,記住!當婆婆的一定要放手,把妳的兒子讓給媳婦。」

演員 倪子鈞:「其實我在裡面演,反而自己才學到忠孝節義,然後孝順的重要跟婆媳之間。因為我現在也結婚,我也知道婆媳之間有一些問題,其實沒有那麼嚴重,很多事情是溝通。」

嘉義市副市長 張惠博:「我們知道歷史劇啊!加上他們的演出,現代化(劇情),我相信對我們不僅是婆媳問題、人際關係,應該得到很多的啟迪。」

取材歷史、貼近現實生活的戲劇題材,加上硬底子演員逗趣幽默的表演,有興趣的觀眾千萬不要再錯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