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巨人 緬因貓體長再破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2 日訊】緬因貓因為巨大的體型而被暱稱為「溫柔的巨人」,一隻來自英國的緬因貓魯多,就以118公分的身長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最長的貓」,但現在魯多面臨來自澳洲的超強對手歐瑪,一隻年僅三歲就已經達到120公分的緬因貓。

緬因貓因為擁有巨大的體型而令人印象深刻,「溫柔的巨人」則是牠們的外號。

去年英國才有一隻名叫魯多(Ludo)的緬因貓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最長的貓」,從鼻尖計算到尾端,全長共118公分。沒想到寶座的位子都還沒坐熱就出現挑戰者,來自澳洲的歐瑪(Omar)。

同樣身為緬因貓的歐瑪,因為跟主人赫斯特(Stephy Hirst)的合照在Instagram上曝光後人氣爆棚,巨大的體型也引起了金氏世界紀錄的關注,赫斯特這才意識到自己的愛貓居然可能打破世界紀錄。

貓主人 赫斯特(Stephy Hirst):

「我們本來期待他會是一隻9公斤的貓,但在牠還沒滿一歲的時候就已經達到了,我們這才意識到,牠還沒完全長全。」

一般貓種在一歲時體型就趨於穩定,但緬因貓要成長到全尺寸大概需要四到五年,因此雖然現在三歲的歐瑪體長已經達到120公分,可以和魯多爭奪霸主頭銜,但主人赫斯特認為歐瑪還會繼續長大,因此現階段還沒打算去做認證。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德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