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藝術家紀念六四 組車隊北上西雅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3 日訊】為紀念六四,美國洛杉磯視覺藝術家協會,於週五下午組成車隊,將從洛杉磯行駛超過一千英哩,抵達西雅圖,希望沿途讓更多人,有機會了解六四事件。

北上西雅圖的車隊共有三輛,還會拖著一輛宣傳車,並載著民主女神像。

旅美雕塑家 陳維明:「民主女神像是我們一個期盼,她的火炬象徵自由、人類的文明。」

車身上「勿忘六四」四個字,以及一張張真實圖片,在在提醒人們這段不可抹滅的殘暴歷史。

六四紀念車隊成員 鍾山:「進一步是認清中國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共產主義從頭到尾就是個謊言,從頭到尾就是欺騙和掠奪。」

成員鍾先生表示,當時有一兩個月的時間,學生的父母被禁止前往北京。

六四紀念車隊成員 鍾山:「(當時)去北京基本上是不允許的,那只能是等消息,但是很多人是最後等不到消息,孩子就沒有了。」

當時在中國留學的利維女士,親眼目睹六四事件隔天的慘況。

六四事件目擊者 Leslie Levy:「人行道上有血跡,煙硝瀰漫,我知道是大屠殺,沒人能否認當天好幾千人喪生的事實。」

紀念車隊週五下午從洛杉磯出發,北上途中會暫停在舊金山,終點站為西雅圖。

新唐人記者 徐銹惠 王姿懿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