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第6日 張帥惜敗 納達爾霸氣晉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3 日訊】關心週末的國際體壇動態。法國網球公開賽第3輪的爭奪,已經在昨天,全面展開,衛冕冠軍喬科維奇以3:2驚險獲勝,4號種子納達爾則以直落三盤,輕鬆晉級。

2號種子喬科維奇前兩輪都是3:0輕鬆取勝,但本輪面對阿根廷選手史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喬帥受到強力挑戰,首盤就被史瓦茲曼7:5後來居上,隨後喬帥追回一盤,但又被史瓦茲曼以出色的底線防守技術拿下第3盤,但1:2落後的喬帥在之後爆發,接連實現破發,連扳2盤,最後總比分3:2逆轉獲勝,驚險打進16強。

法網9冠王納達爾的比賽則是一邊倒,西班牙「蠻牛」再次展現超強的紅土實力,僅用1個半小時,就以3:0橫掃喬治亞選手巴西拉希維利(Nikoloz Basilashvili),而且3盤比分6:0,6:1和6:0,只讓對手在第2盤保住一個發球局。

中國選手張帥本輪遭遇8號種子庫茲妮佐娃,在先丟一盤的情況下,頑強的扳回一盤,但在決勝盤中,遇到主裁判的一次爭議判罰,最後不敵庫茲妮佐娃,止步女單32強。

華人選手在女單中僅剩下台灣選手謝淑薇一人,她將在6月3日與法國選手賈西亞(Caroline Garcia)爭奪16強席位。

女雙比賽中,中國選手彭帥和段瑩瑩搭檔2:0戰勝俄羅斯組合,闖進女雙16強。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