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決賽首勝 勇士隊員們忙裡偷閒獻愛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3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NBA金州勇士隊,在取得總決賽首場比賽的勝利後,昨天(週五)下午,球員們在訓練之餘,來到主場所在城市奧克蘭的一所中學,參與公益活動,分享比賽帶來的快樂。

賽場上生龍活虎,賽場下玩起乒乓球也有模有樣。6月2號下午,包括中鋒帕楚利亞(Zaza Pachulia)和後衛克拉克(Ian Clark)在內的勇士隊球員現身奧克蘭西湖中學(Westlake Middle School),參與捐贈「學習及遊樂區」(NBA Cares Learn and Play Zone)的活動。

金州勇士隊球員 Ian Clark:「很高興來到社區,來回饋那些支持我們的人。我們有如此棒的球迷基礎。很高興能來這裡,感覺不錯。」

NBA總決賽期間進行的一項傳統的活動,就是向社區和學校捐贈學習和活動的資源。籃球明星的出現,令孩子們興奮不已,他們一起讀書和玩籃球電子遊戲。同時鼓勵孩子們努力學習,不放棄夢想。

金州勇士隊球員 Zaza Pachulia:「你或許認為我們打進總決賽,僅憑每個星期每個月訓練一次?那你就錯了,我們每天都在訓練,有時一天兩次。當你想要實現目標,想要成功的話,必須每天都要學習。」

捐贈儀式上,球隊還為能說出球員名字和隊服號碼的學生準備了決賽球票,掀起活動的高潮。

今年NBA季後賽,勇士隊以4連勝「橫掃」馬刺,拿下西區冠軍,連續3季闖進總冠軍賽。6月1號晚,在對陣老對手克里夫蘭騎士(Cleveland Cavaliers)的比賽中,勇士隊憑藉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和柯瑞(Stephen Curry)的精采表現,以113比91先奪頭籌。6月4號,勇士隊還將在奧克蘭甲骨文體育場迎來一次主場機會,球迷期待勇士延續首場勢頭,再下一城。

新唐人記者 曹景哲 林驍然 加州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