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的愛有你真好 蔡康永小S全台感謝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3 日訊】娛樂新聞來看到,由蔡康永首度執導、「小S」徐熙娣,演出的電影處女作《吃吃的愛》,端午連假,開出亮麗票房、打破2017年國片開票紀錄,蔡康永和小S,特別展開,北中南謝票,要謝謝台灣的影迷。

主持人 阿娟:「唉呀!巨星光臨阿。」

藝人 徐熙娣:「現場的媒體朋友大家好……誰在尖叫?」

主持人 阿娟:「是是是,有阿!」

藝人 蔡康永:「音效啦音效。」

因電影票房成績出色,徐熙娣和蔡康永舉行粉絲感謝會,一出場就引來粉絲尖叫,擔任導演的蔡康永幽默回應,讓人爆笑。在電影中演出搞笑女主角的徐熙娣,在劇中挑戰許多不同造型。雖然拋開包袱敬業演出,不過卻拒絕接受喜劇女王的稱號。

藝人 徐熙娣:「幫我取喜劇女王,這樣我以後這個名…‥對阿,包袱很難拿掉耶。就說我是很好的女演員就好了。」

電影中,林志玲特別客串演出徐熙娣的巨星姊姊,兩人戲內精彩較勁,戲外感情好,對於林志玲的好演技,徐熙娣也稱讚。

藝人 徐熙娣:「志玲的話,她如果入圍(金馬)女配角,我會真的覺得很應該,因為我聽很多人都說,她這一次的表現,我自己看我都覺得,哇!還滿厲害的。」

接下來,小S與蔡康永的電影感謝會,還會到台中高雄巡迴,感謝粉絲及觀眾對這部電影的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實習記者)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