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1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4 日訊】
新唐人環球體育(711):足總杯倫敦落幕,阿森納第13次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5月26日,中國足球超級聯賽展開了第11輪的較量,上海上港隊主場大勝北京國安隊,以積26分,積分榜上繼續排名第2位,廣州富力隊主場被上海申花隊逼平,以積19分,排在第5位。

5月27日,英格蘭足總杯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英超勁旅阿森納隊憑藉拉姆塞關鍵時刻的一個漂亮進球,戰勝勁旅切爾西隊,歷史上第13次奪得英格蘭足總杯。

5月25日和29日,德甲降級附加進行了2輪的比賽,德甲倒數第3名的沃爾夫斯堡隊分別在主場和客場以2個1:0戰勝德乙第3名布倫斯威格隊,保級德甲成功。
 

現在是國際田聯鑽石聯賽戰況:


5月28日,在美國尤金舉行的國際田聯鑽石聯賽第3站的比賽上,英國名將法拉赫以13分0秒79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績獲得男子5000米冠軍。中國選手蘇炳添以9秒92的好成績獲得男子百米亞軍。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5月28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6站的比賽在摩納哥落幕,法拉利車隊的德國車手維特爾,奪得他本賽季的第3個分站賽冠軍。
 

現在是世界超級摩托車賽戰況:


5月27日,在英國舉行的世界超級摩托車賽上,川崎車隊的英國車手塞克斯和雷亞分別奪得第一輪和第2輪比賽的冠軍。

5月28日,世界場地汽車越野拉力賽在英國落幕,大眾車隊的挪威車手索爾博格以絕對的優勢一舉奪魁。

5月28日,環義大利自行車賽結束了最後一個賽段的比賽,荷蘭車手杜穆林奪得總冠軍,成為環義大利自行車賽100年歷史上首位奪冠的荷蘭選手。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5月28日,在美國德克薩斯州舉行的丁德魯卡高爾夫球邀請賽結束了最後一輪的比賽,美國選手基斯內爾以一桿的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2個美巡賽冠軍。

5月27日,在德國穆爾哈德舉行的阿馬羅克杯伐木賽上,德國選手伊布內爾一舉捧杯。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