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卡通嘉年華 邀請弱勢家庭同歡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4 日訊】很多小朋友最愛的救援小英雄波力,這個星期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一場主題親子嘉年華活動。

兒童界的超級巨星 波力和安寶一出場,就吸引小朋友們的目光,連用餐中的爸爸媽媽,也得親自出動,抱著他們和偶像親密接觸。

小朋友:「我看電視那個都有安寶喔。」

用餐民眾 陳小姐:「就因為妹妹有看卡通,所以她們認識它,她們就想進來玩,就給她們進來玩一下。」

用餐民眾 張小姐:「電視上有播那個卡通,也都是滿友善的一個情境,對,那裡面的人物啊,就是會有消防車啊,救護車啊,其實小朋友都還滿喜歡這種角色的這樣子。」

卡通親子嘉年華,週日在高雄舉辦, 主辦方也招待家扶中心合作小朋友免費和波力相見。

親善餐廳營運長 何比堅:「希望大家能夠帶著全家大小,一起來這個活動參加,非常有意義的活動,那有園遊會,有一些大型的遊樂設施,也有健走。」

南高雄家扶中心社工督導 蘇晏平:「當天有些帶動唱,然後公仔活動,那甚至有些闖關活動,那我想說其實都給我們的孩子有很多正面的一些意義這樣子。」

卡通動畫公仔魅力大,傳遞正面元素與教育意義,也拉近父母與孩子的距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張晁帷 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