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2017開發者大會 HomePod首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6 日訊】許多3C迷可能昨天晚上都熬夜沒睡,在等著蘋果開發者大會登場。今年不但號稱規模最大 ,總計推出四大軟體更新,以及三大硬體新品,尤其智慧喇叭產品HomePod,號稱重新打造音樂體驗,整場發表會歷時兩個半小時,有哪些重點,帶您快速掌握。

2017年WWDC正式亮相,蘋果執行長庫克上台主持,首次推出,家用智慧喇叭產品命名為HomePod。

HomePod搭載A8晶片,有別於Amazon Echo、Google Home等對手,蘋果宣稱要重新定義「家庭內的音樂體驗」。

蘋果執行長 庫克:「一個突破性的家庭音箱,具有驚人的聲音和令人難以置信的智慧,它將重塑家庭音響。」

新款的HomePod 透過室內偵測技術,利用七個指向式高音喇叭傳遞聲音,保證聽眾有一致的聽覺體驗。當然HomePod也整合Siri,也能用來控制家中智慧家電。

蘋果執行長 庫克:「我們將會啟動全世界最好、最先進的行動作業系統,並升級到11。」

蘋果迷最熟悉的iPhone,系統終於大更新,iOS 11,可以用iMessage轉帳給其他人使用,款項不進信用卡,類似微信紅包;語音助理Siri更加聰明,能用不同聲調表達意思,還能當翻譯官,將英文翻成中文、德文、西班牙文。庫克也宣布,蘋果裝置將成為全球最大的AR平台,未來iPhone、iPad都會全面支援AR。

另外,新版的mac OS系統命名為High Sierra,網頁瀏覽器Safari更具隱私性,避免追蹤功能。Apple Watch新版系統,watchOS 4,介面結合人工智慧,只要一抬手,Siri會自動顯示需要的訊息,像是天氣、交通,介面也更多樣化。TV產品方面,蘋果則首度宣布亞馬遜加入Apple TV生態系。

蘋果執行長 庫克:「我愛所有這些產品,就像問你是否最愛孩子一樣。」

在發表會現場,庫克親自使用新款蘋果產品,新版iMac Pro搭載Retina 5K顯示器,有8核心、10核心、18核心,不同規格可當工作站使用;iPad Pro則有兩款升級版,採窄邊框設計,搭載A10六核心處理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