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推前瞻 蔡總統不忘力挺半導體產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6 日訊】總統蔡英文推改革,也力拚經濟,昨天小英說,政府除了5+2計畫外,也會繼續全力支持半導體產業。 不過一項數據指出,2017年第一季,韓國在半導體出貨金額,已經超越台灣,成為全球最大半導體設備市場,可說成為一項警訊。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那麼除了5+2的計畫之外,政府也不會忽略台灣的主力產業,我記得王伯元理事長之前也說過,半導體是台灣的經濟命脈,那我也很認同,政府絕對會全力支持半導體業。」

蔡總統指出,要持續發展半導體產業,需要健全的供水、供電等基礎設施,以及充分人才的供應,目前推動的前瞻基礎建設,是支撐產業持續成長的基礎。蔡總統期勉業界,與政府合作推動「亞洲‧矽谷」計畫,讓台灣產業能進一步連結國際,並強調:「台灣準備好了,就請大家再幫忙推一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