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通勤惡夢再現 困在車廂「蒸桑拿」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7 日訊】天氣越來越熱,如果困在不透風的地鐵車廂中,真的像是在洗三溫暖,接下來的新聞我們就來帶您瞭解,日前,紐約地鐵在下班人潮最多的時候,就真的出現了,惱人的機械故障,乘客整整被困了一個小時。

從推特上流傳的這段視頻可以看到,車窗上已充滿蒸氣,乘客在這個斷電的F線地鐵車廂內被困近一個小時後,缺少空氣流通,乘客不得不試圖徒手扒開車門透氣。

地鐵乘客麥克·斯艾夫(Michael Sciaraffo)在臉書上詳細描述了當時的情景。6月5號晚6點20分,向南行駛的F車斷電,停在百老匯-拉斐葉街車站動彈不得,車廂內一片黑暗,沒有空調。他表示當時車廂的溫度感覺有120華氏度,猶如蒸桑拿。乘客們試圖打開車窗,扒開車門,用書本擋住,等等各種辦法透氣。

當時乘務員給的第一個理由是,地鐵前方有車。這名乘客在臉書上吐槽,稱大家都知道大都會運輸署MTA這個謊言。大約30分鐘後,乘務員才在廣播中告知乘客,地鐵出現機械故障,斷電,無法行駛。

紐約乘客權益組織呼籲州長庫默徹查這次事故原因,並督促州府儘快解決地鐵延誤、事故頻繁、老舊等諸多問題。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