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界奧斯卡」頒獎 影星名模出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7 日訊】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的「美國時尚設計師協會獎」 、年度頒獎典禮,在紐約舉行,凱文克萊Calvin Klein設計師西蒙包攬了年度男裝和女裝冠軍。

之前在克麗絲汀迪奧(Christian Dior)獲得成功的比利時設計師西蒙(Raf Simons),去年接下凱文克萊(Calvin Klein)設計總監的職務,短短時間就讓這一品牌秀出新風格。

今年的美國時尚設計師協會獎(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 Awards),西蒙同時拿下年度最佳女裝設計師與年度最佳男裝設計師兩座最大獎項,是繼Calvin Klein本人之後,第二位同時拿下這兩座獎項的人。

另一個重要獎項「年度最佳配件設計師」由Coach的英國設計師Stuart Vevers獲得。

今年的頒獎典禮在曼哈頓中心劇院的韓默斯坦舞廳(Hammerstein Ballroom)舉行,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凱莉華盛頓(Kerry Washington)、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等明星也出席了這一時尚界的年度盛事。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