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王岐山通報五老虎密謀政變 今日點擊(2861-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8 日訊】                           提要
港媒:王岐山通報五老虎密謀政變
被失踪6個月後江天勇被正式批捕
朝鮮點名批北京夥同華盛頓制裁平壤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兩天抽空前後看封神演義,我幾集節目中都提到,現在是新版的封神演義。封神演義周文王,被紂王給扣在了羑里 7年,他用了7年的時間演繹出周易。那演繹出周易,那等於就開啟了中華民族的文化,夏、商、周 從商末,包括姜子牙封神,從周朝開始,中華民族的文化真正的,在這一期文化中展現出來,公元三千多年到四千年,它有一個時間的過程。而文王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通曉生命之道理,那壞人壞到什麼分兒上,我們稱其邪惡就是妲己。她妲己本來是誘惑伯邑考,文王的長子,因為文王的長子他的琴彈得太好,誘惑伯邑考,而伯邑考去朝歌是為了救父親。沒聽父親的話,去救父親都沒見到父親,直接進朝歌上甕,是因為妲己看上了伯邑考,而是因為商紂王荒淫無度,老糗了,人就這麼回事咧。當人們萬惡淫為首,其實我以為跟這東西是直接相關的,伯邑考直接痛斥了妲己,最後被紂王剁成了肉醬做成肉餅,送給了周文王。周文王就吃了餅,所以通曉天理的人,通曉這種生命之道理的,他又何嘗不知道文王已經知道,要送肉餅來,這是他兒子的肉,但他還要感謝王恩,沒說話就吃了。

後來文王有百子,本來他有99個兒子,那雷陣子是被他收的,地上撿的,在去朝歌的路上,所以最後雷陣子救了他,飛出了五關,來到了西岐。來到了西岐之後,那雷陣子的師父跟他說了,跟雷陣子說了你不能留在西岐,到了西岐邊上你就得把文王放下,你得回來。所以文王最後到了一個店家,沒錢啦,店小二不幹,結果老闆出來了,出了老闆問你到底怎麼回事兒,這是西岐不能欠人錢的,不能瞎來的。結果文王說我是文王,結果騎一隻驢回到了他自己的家。等回到自己家的時候,對吧,那文武大臣去接他的時候,他就想起自己的兒子了,他就從肚子裡咳出了三塊肉,那三塊肉好像變成了兔子就跑了。那這裡面講的概念就是,在中國歷史當中,奠定了中華民族文化的人,受到其奇恥大辱,這奇恥大辱來自於這惡的,邪惡的妖魔鬼怪的本身的汙辱,他要忍其辱。如果今天現實的環境中,就是新版的封神演義的話,那今天就有這樣的覺者,在類似的覺者,甚至,只能說對人而言啦,只能這麼講啦,那他可能同樣承受著奇恥大辱,而人們去嘲笑他。

港媒:王岐山通報五虎密謀政變

最新的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這篇文章其實還是來自於爭鳴雜誌的,它說軍方要求揪出鐵帽子王,這是曾慶紅啦大家公認的。而王岐山通報那五虎密謀政變。爭鳴:年初中紀委七中全會,王岐山在報告中指名道姓的說,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令計劃,是中共黨內的野心家、陰謀家,並指他們為了實現野心,有企圖篡權搞分裂的圖謀,嚴重威脅國家政治安全。

5月上旬,軍委、 中紀委、軍紀委、軍政法委,下達通告關於徐才厚、郭伯雄,野心家、陰謀家案中案的內情。在軍方軍一級常委、省部一級黨委,傳達作為機密,其中的原始材料,包括徐才厚、郭伯雄案發之後的交代,審訊期間的交代,以及幫派內部人士舉報的材料,都在其中。那這個拿出來的說法,就等於是痛斥2002年到2012年,徐才厚、郭伯雄的整個控制年代。特別再次引用了2017年求是雜誌,當時六中全會的習近平的講話,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令計劃等人,在經濟上貪婪,生活上腐化,政治上野心膨脹,陽奉陰違,結黨營私,拉幫結派,政治陰謀,政治上暴露出來的嚴重問題,引起了我的深入思考。這是指,這是引用了習近平的話了。在這整個這個說法當中,它表明的是給出一個方向,這個方向就是在後面的時間裡,6月分或者7月分或者8月分,他將作出安排,就是我們看到的,在黨內被揪出來的人,將與這五個人,也就是這些野心家、陰謀家,他是合為一體的,所以它是一個真正反腐,出結果的年代 2017。

被失蹤6個月後江天勇被正式批捕

江天勇應該是709事件當中,後續被抓捕的人啦,那前面那一些人除了一個王全璋,其他都有結果了。失蹤6個月後的江天勇被正式批捕。2009年維權律師,江天勇的律師執照被取消之前,他曾經捍衛持不同政見者,法輪功學員等中國敏感的人士的權益,為他們辯護,不斷發出反對和譴責當局的打擊維權律師的聲音。

2016年11月分,江天勇去看望謝陽的妻子之後,在臨上火車之前被抓捕;12月分因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實施拘押; 6月5日江天勇的妻子對外宣布,那監視居住期滿6個月後,他的父親接到長沙市警方的批捕書。那按照中國法律起訴前,嫌疑人最長可拘押6個月,所以他是誠心被拘押的,誠心拘押到6個月,第一個。

第二個,長沙市再次來自於湖南,湖南的公安體系,湖南的公安體系在6月6日同樣這一天,那李旺陽在湖南被殺,被自殺,這是幾年前的事情。那在中共的整個省地區當中,一個是湖南,一個是天津,這兩個地區的政法委體系,從上至下的那一份對維權律師的那種打壓,透顯出他們在抗爭著,中共最上層對政法委體系的打擊,它是對等的。只要習近平、王岐山對政法委體系實施打擊的時候,不是天津就是湖南,一定對維權律師實施打擊,這是兩頭線的。

朝鮮點名批北京夥同華盛頓制裁平壤

而有關金三胖這件事情,現在變得非常的蹊蹺,就是金三胖在後來連續兩次,洲際導彈試驗成功,可是我們看到華盛頓也好,這個北京也好,反應起來就顯得很那個,就是很緩慢。但是這個前提是在5月中旬的時候,川普曾經無意中披露,說在未來的一個月或者兩個月,那會有大事情發生。

這個大事情的發生是與中國有關,跟中國在頭一天半夜11點商量,所以我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大家一致認為是中國對朝鮮的作法。那結果就在昨天朝鮮點名批評,北京夥同華盛頓制裁平壤。6月4日平壤對聯合國安理會,實施新制裁的宣布,做出了人們意料中的反應,那強烈譴責安理會的決議和回絕,但是比較少見的直接點名了北京,並且發出了譴責。

朝鮮外交部講:根據美國和中國,長期協商擬定的這次決議,把與朝鮮核武器計劃有關的實體,和個人列入追加制裁的名單。那兩國在旮旯里擅自炮製的制裁決議,令聯合國安理會強行通過,給予一種國際社會一致的意志的外衣,赤裸裸地顯示出踐踏國際正義,只謀一己之私的強權和蠻橫。大概是這個意思,寫這些稿的人,都是在中國培訓,完全一樣的說法。平壤的外交部發言人說:安理會最新通過的強化制裁,是惡劣的敵對行為,朝鮮將予以全面的回絕。而中方官方的立場是,在朝鮮半島上,中方堅持實現半島無核化,和平穩定通過對話協商解決。那我們就不知道後面會怎麼樣,因為面對朝鮮的表述,那中國的態度就顯得非常軟弱和無力。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