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閃電拿下平壤?外媒罕見支招 今日點擊(2862-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8 日訊】                           提要
習近平閃電拿下平壤?路透社和產經新聞說法驚人
英媒:IS威脅法國 若不答應8要求 發動更多襲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那天我在節目中跟大家說,我說其實你要明白的人你再看看封神演義,有朋友說你看哪一版的封神演義。其實你在Google上,你google一下就能找到,包括台灣的很多在線閱讀的書籍都有,這個很容易找,就是台灣的一些,朋友們說找主要是怕被中共給改囉。那它一般不會,我個人的理解一般它不會改裡頭內容,那個不太會的,它只不過前頭有個說明,後頭有個說明,它不會費著功夫把裡頭,封神演義裡面的故事字都給改囉,說話都改囉,那個沒想過,我也沒想過它會能改,因為那東西需要有文化咧。封神演義誰寫的不知道,真正誰寫的不知道,對吧!所以我說那裡面需要有文化咧,你得能夠插上咧,生命的關係是在其中的,生命的關係在其中的。

周文王被困在羑里7年,演繹出周易,周易我們今天知道,有人說要懂得周易的話就不得了了。周文王演繹周易,那最後姜子牙封神,被封神的裡面包括28星宿,28星宿是指銀河系,你想過咧,那裡面還包括了風、水、雷、電,瘟神、地獄的判官都在其中。我們講過說太乙真人要造一個哪吒,是要給祂天、地、人,是要給祂天、地、人啊,擁有了人的精氣神,然後把荷葉跟荷葉梗給拘成300根。我還說呢我說我查查骨頭是206根,它不是300根。結果今天有朋友人家可能學醫的,說小孩出生的時候,剛出生的時候,是270個,那隨著長成的時候,有些骨頭就合上了,那我能理解了。就像人們頭蓋骨似的,中間那個地方小孩出生是空的是軟的,長大的時候慢慢合上了,我覺得他說其實人家講的300根骨頭,那是有原因的,那咱們沒那專業知識。他是這麼前面有文王的周易的演繹,最後結束時有著星宿的對等,你想過這種接洽嗎?

封神演義在商紂出現狀況時,在伐紂的過程中,每一個生命包括神仙,一定位置的神仙,都在選擇著自己的善和惡,選擇利益的就是惡,選擇善的能夠保護生靈的就是善,奠定了這一茬整個文化。當被確定了28星宿,當不同的生命,被確定了不同的這星際當中的時候,後來的人後來的中華民族的文化,就在這神仙封神演義中,確定的神仙的控制過程中,在過著我們每一天的生活。所以你說那叫迷信,沒問題,你爹讓你看,你是個男人沒看過封神演義,中國男人沒看過封神演義,哎呀,也不知道你是不是有文化還是沒文化。可能有人會說,你是中國人嗎,沒錯,你是中國人嗎,對吧!我沒文化,但是呢我個人的角度來講,就是嘗試著去,去理解一個真正生命的含意,真正生命的含義,只能說很愚笨的去理解。
 

習近平閃電拿下平壤?路透社和產經新聞說法驚人

那還得回到現實中啦,我們今天看到,現實中也是金三胖的做法,造成了中國、美國之間對他的無可奈何。而我原來在節目中講過,我說其實金三胖的核武器的威脅的,最大的被威脅者就是中國。今天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閃電拿下平壤,路透社和產經新聞的說法很驚人。習近平閃電拿下平壤,兩個星期前,三個星期前,節目中我們當時已經說過,真正打朝鮮最方便的是中國,對吧!因為他對中國的威脅最大。那習近平如果按照他自己,所掌握的概念的話,瞬間他可以很快的控制住,它的核試驗場,因為它距離中國邊界只有70公里。文章呢它是一個綜合性的文章,它提到習近平應對朝鮮核武器有難度,這裡的內容主要是引述了,美國國務卿批評北京,未能適當的向朝鮮施壓,這個故事的背景是,朝鮮在最後兩次的洲際導彈,這種測試中呢它是成功的。

但是爭鳴雜誌的一篇文章說:可能習近平遇到了非常,確實不得不面對的難題,而最大的難題就是共產主義意識形態。我們節目中跟大家說了,我覺得在4月6日7日,習近平見川普的時候,當決定了放棄朝鮮的時候,放棄的就是意識形態。但他在今天的國內的這種權力搏殺中,它出現了時間差,對吧!出現了時間差。所以大家看點都在這裡,當他決定放棄朝鮮的時候,跟朝鮮做對的時候,放棄的是共產主義意識形態。朝鮮金家政權建立是斯大林的遺產,49年中國被共產黨綁架之後,成為了盟友,意識形態為紐帶的結盟,是二十世紀特有的奇葩,不擺脫這個緊箍咒,不改變制度,無法逃脫朝核問題。政治局常委5月中旬開會,達到共識,朝鮮當局拒絕接受中方的一再勸告,一意孤行進行核試驗導彈,所以已經成為中方外交,越來越沉重的政治包袱,中方要卸下包袱的決策。這個跟大家分享過了。

而產經新聞日本的,5日的報導說:世界多個朝鮮研究機構,對金正恩政權的未來結局做推測,其中涉及到朝鮮的叫後繼政權。它說後繼政權是應該在,朝鮮被中國吞併的背景之下,衍生出來的政權。吞併,中國打,不用美國打,如果中國跟韓國、日本和美國,連為一體的話,中國先打解決這個問題的話,那在世界的範圍內,不是要在世界範圍內有立足之地嗎?在世界的範圍內,有著一種大國的概念嗎?這個做法的話,我相信要比其他做法來得容易多了。當然它裡面包含了生靈塗炭了,這也是事實,但是在目前的狀況下它確實是個選項。所以文章講說:目前錯綜複雜的半島局勢,讓北京焦頭爛額,它將擁有洲際導彈的危險,那美軍目前已經完成,對平壤攻擊的最後準備。從自身的考慮,北京對平壤的軍事部署也已經完成,如果中共軍隊將對朝鮮發動突然襲擊的話,朝鮮軍隊內部的反金正恩勢力,合作共同推翻金正恩,從而順從於北京的臨時政權,不需要北京大動干戈,有相當規模的特種部隊就可以了。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一個最後的選項,和最後的說法。
 

英媒:IS威脅法國若不答應8要求 發動更多襲擊

而與此同時,在歐洲發動的恐怖襲擊,昨天在巴黎的巴黎聖母院,有個人拿著槌子去襲擊警察,襲擊警察被警察打傷了,在巴黎聖母院發生的事情,而他喊著叫為了敘利亞,所以再次表現出同樣的狀況。英國媒體報導說:IS威脅法國,如果不答應八個要求的話,將發動更多襲擊。英國星報報導:ISS向法國政府和媒體,發出這一份電報,要求法國新總統滿足他們的八項要求,除了等待你們的是更破壞性的,更具有恐怖性的行動,包括汽車炸彈、卡車衝撞、土製炸彈,這一切將成為你們的日常生活,直到你們崩潰,給出的時間是7天的時間。所以人們在缺失了對生命的認識,在利益的角度去思考的時候,你根本無法理解他們為什麼這麼幹,但他們幹起來卻直接了當,不轉變思想,不轉變對生命的認識,就出在這種被動的屠殺的過程中。而那些人本該就是來死的,他殺別人,屠殺別人,就是自己要死的,殺得越多他認為他死的就越值得。而你卻從意識形態,和思想教育的方式去考慮,你跟他差了一截,他是魔鬼來的,然後你說是人的教育,你根本就掛不上他,你根本搆不著他。所以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你要從聖經啟示錄的角度來講,你就會意識到這是一種真正的,一種就不可迴避的命運所致的,一種生命的現實的時間狀況。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