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婚禮維安引關注 彰警:願向他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8 日訊】歡迎回來,一份彰化分局的公文外流,意外讓太陽花學運代表林飛帆,婚禮的時間地點,全曝了光。警方今天(8)對外流所造成的困擾致歉,並表示是因為婚禮地點,本來就是交通要道,才會部署警力。

太陽花學運代表林飛帆,要結婚了!卻傳出彰化警方大動員,一份警方公文在網路上流傳,詳細載明時間、地點之外,還預估三四百人出席,等於隱私全曝了光。

彰化縣警察局副局長 賈立民:「原則上是我們內部,文件流傳的疏失所致,如果我們可以跟林飛帆先生,能夠取得聯繫的話,我們願意親自來跟他,所造成的困擾親自來跟他道歉。」

警方緊急出面致歉,原來婚禮地點,本來就是交通要道,林飛帆又是知名人士,擔心有人滋擾,才會安排勤務,曝光後,將定位成在婚禮場地附近的「交通疏導」。

彰化縣警察局副局長 賈立民:「林飛帆先生預計在我們彰化市近郊來進行婚禮,不排除有一些理念不同人士或團體到場,恐怕會引起一些滋擾或治安的事件,這部分的警力規劃,還要再做最後的確定。」

林飛帆也二度發聲明澄清,外傳蔡英文總統或李前總統將蒞臨並非事實,對於婚宴細節,林飛帆說,既不值得也不該佔用屬於公共事務討論的媒體版面,更不希望相關單位耗費公眾資源,進行不必要的「維安」。

先規劃警方維護,出發點是好意,卻沒想到勤務外流,人還沒保護到,卻讓當事人困擾不堪。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詹詠茹 台灣彰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