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歐爸愛台灣! 觀光人數創高直攀升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8 日訊】根據觀光局資料顯示,2016年,去年一整年,韓國民眾來台的觀光人數,高達88萬人次,創下了歷史新高,究竟是什麼原因,讓韓國民眾想到台灣,體驗濃濃的台灣味?帶您一起來瞭解。

韓國遊客:「台灣人很熱情,食物也很好吃,就來了。」

韓國遊客:「聽說治安很好,所以就想來。」

韓國遊客:「這裡的人很有意思很親切,食物也好吃,景色也好,好看的也多,很想來。」

韓國遊客:「在電視裡經常播出,很有名,很想來看看。」

根據觀光局統計,2016年韓國旅客來台人數,突破了八十八萬人次,單單今年4月來台的韓國旅客,就達8萬多人(8萬4249人),相比去年同期,成長了三成四(34.44%)

韓國大邱觀光大使 盧開朗:「韓國人的心目中,台灣就是治安非常的完美的國家之一,比較沒有的那麼一個高成本,或者是沒有太多的時間,來去觀光的時候呢,就是台灣是最好的選擇,因為呢台灣可以吃到一些台灣當地的美食,再來呢,一些可以看到一些台灣的傳統文化。」

觀光局表示,2010年韓國來台旅客開始小幅增加,隨著《花漾爺爺》《爸爸去哪兒》等韓國綜藝節目來台取景後,旅客人數直線攀升。不過韓國人來台灣,愛去的景點與必買清單,又是什麼?

韓國遊客:「淡水、知本、台北101。」

韓國遊客:「台北101、永康街、還去了哪裡?淡水。」

韓國遊客:「鳳梨酥、奶茶還有芳香劑。」

韓國遊客:「鳳梨酥、奶茶、牛軋糖餅乾。」

韓國遊客:「鳳梨酥、奶茶、芒果果凍。」

不管是美食還是美景,台灣逐漸成了韓國人心目中,最佳的度假勝地之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輝堯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