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米參院作證 市場平常心看待美股收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9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前聯邦調查局局長科米周四在國會作證,他指控白宮說謊,對他及FBI進行汙衊,不過,由於證詞內容前一天已經公布,因此市場沒有太受影響,投資人平常心看待。那斯達克指數 盤中 一度創下歷史新高。

美國前聯邦調查局局長 科米:「(總統任何時候曾經要你停止調查,俄羅斯干預2016大選嗎?)就我所知,沒有。(川普政府的任何一位人士、包括司法部門在內,曾經要你停止調查,俄羅斯干預2016大選嗎?)沒有。」

美國聯邦調查局前局長科米提到,在被開除後,故意向朋友洩漏一份有關他跟川普總統會晤的備忘錄,以便促使司法部,任命一位特別檢察官,來調查通俄門一案,他並指控川普開除他的說詞,以及對聯邦調查局的毀謗是「謊言」,不過,戲劇性的證詞,並沒有影響投資市場,美股周四收漲,那斯達克指數還創下歷史新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