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身泥漿喚童趣 韓保寧泥漿慶典將開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9 日訊】鏡頭轉到韓國,韓國一年一度的保寧泥漿慶典,將在7月份舉行,為了吸引更多的遊客,保寧市提前為慶典造勢。請看我們的記者金燕,來自韓國的報導。

「一,二,三」滿滿一桶的泥漿,倒了下來,瞬間三個人成了泥人。這是為了今年7月份舉行的韓國保寧泥漿慶典而舉行的造勢活動。造勢活動在位於首爾中心地帶光化門廣場舉行。

保寧泥漿慶典是韓國夏季代表性慶典,不僅在韓國國內,在外國的名氣也不一般。慶典期間,遊客們身上塗滿泥漿,不分男女老少在泥漿中嬉戲。礦物質豐富的泥漿,不僅帶給人健康,而且喚醒了人們童年的樂趣。

保寧市長 金東一:

「眾說周知,保寧泥漿慶典今年迎來了第20屆成年慶典,因為是成年慶典將會更加盛大,為了迎接全球各地的遊客,因此做了更加充分及穩妥的準備,全球遊客在大川海水浴場上與泥漿一起嬉戲,一起陶醉,一起跳舞。」

今年不僅是第20屆保寧泥漿慶典,還是保寧訪問年。保寧市為了吸引更多的遊客訪問保寧,在造勢活動上還舉行了多種多樣的活動。在木板上刻上祝福的語言或名字。讓遊客們體驗不同的樂趣。用礦物質豐富的泥漿在臉上畫上彩色的卡通圖案,用保寧泥製造優質的陶瓷胚,每一個環節都讓人感受到童年的歡樂。

韓國遊客 張玄模:

「光化門廣場這裡正在為保寧泥漿慶典做宣傳,我們將在休假期間,去保寧泥漿慶典愉快的玩一次。」

今年保寧泥漿慶典將在7月21日到30日舉行,充滿活力的保寧泥漿慶典,將為您徹底清除生活中的精神壓力。

新唐人記者 金燕 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