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公斤的挑戰 猛男齊聚啤酒店拉石大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9 日訊】德國的格拉芬市(Grafing)舉辦了阿爾卑斯山地區國際拉石塊錦標賽。面對254公斤的巨石,即使參賽者各個都是肌肉猛男,事前的準備也不可馬虎。一起來看誰能將石塊拉得最高。

(5月25日)共有25位肌肉猛男參加了這場阿爾卑斯山地區國際拉石塊錦標賽(International Alpine Championship in stone-lifting),比賽中誰能夠將鐵架中重達254公斤的石塊拉得最高,誰就獲勝。

比賽場地位於一家喝啤酒賣場的大廳內,啤酒大廳擠滿家庭老少成員,現場還有樂隊演奏助興。面對這個挑戰,到底是身體力量比較重要?還是技巧比較重要?

健身強人 湯姆士(Thomas Haselsteiner):

「不用懷疑,是技巧。當你站立時,你如何握緊及拉起,這都是訓練問題。但是對於健身強人要拉超過一公尺高,那就是蠻力的問題。」

當然,身體力量還是重要的,而食物是關鍵之一,所以參賽者在飲食上也不能馬虎。

參賽者 法蘭之(Franz Ritzer):

「從二月份開始準備時,所有這些油膩食物就不能吃了。你要多吃一些含蛋白質及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好的營養食品,不能吃甜食,也不能喝酒。」

比賽的啤酒大廳提供了傳統的巴伐利亞地區食物,如燒烤豬肉、大量啤酒及麵包,好讓現場來賓大快朵頤。

這場拉石塊錦標賽,最後由安德斯奧曼獲得冠軍。

剪輯 高秉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