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參加研討會 批政府不懂台灣要什麼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0 日訊】前總統李登輝,昨天(9日)南下高雄中山大學,參加台灣第二次民主化研討會,被問到蔡政府的前瞻計畫,李登輝說究竟台灣現在需要的是什麼,政府似乎都搞不清楚,包括司法改革、年金改革,以及一例一休等都有很大的問題,言談中透露出對現在政府的施政,很有意見。

前總統李登輝到高雄中山大學參與研討會,精神看起來相當不錯,不過一提到前瞻計畫,他說蔡政府真的稿不清楚,現在台灣需要的是什麼。

前總統 李登輝:「台灣現在的經濟,台灣的產業,要走向哪一條路,地方政府只是,爭相在要錢但是大家,要做什麼都還不了解,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李登輝說,蔡英文上台之後,在司法改革上並沒有確實做好,就連年金改革、一例一休等等,也都有值得商榷的地方。

前總統 李登輝:「勞工的問題現在變成事情做了以後,一堆人都集中來反對,影響到企業家有問題,勞工有問題,我看這是說實在的應該要去解決。」

言談中,李登輝隱約透露出,對於現在蔡政府的施政有所不滿,就連台南市長賴清德最近的親中愛台議題,李登輝也有所表示。

前總統 李登輝:「這可能是配合總統意思來說的,賴清德你說成這樣,你要怎麼愛我就不知道。」

參加台灣第二次民主化研討會,擔任閉幕貴賓同時發表演說,李登輝闡述理念之外,也期盼現在的政府,能更重視老百姓要的是什麼。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