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矽谷桃園展示空間 階段性成果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1 日訊】歡迎回來。總統蔡英文力推「亞洲‧矽谷」計畫,國發會本週,在亞洲‧矽谷計畫執行中心桃園總部,設置展示空間,展出11項實體產品,並以虛擬實境方式,推廣台灣新創團隊實力。

跟著音樂起舞,用虛擬實境頭盔,創作美妙音樂,還有將旅遊資訊結合VR,讓體驗無遠弗屆,各種AR/VR、物聯網最新應用,多達11項新創團隊開發成果,現身在亞洲.矽谷桃園總部。

國發會副主委 龔明鑫:「 有些團隊,透過這樣的形式以後,他可以把他努力的成果,做一個很重要的展現,或許也可以吸引到很多的一些投資方也好,或者是想要跟他合作的人,都可以,共同的加入這樣一個,合作的可能的一些機會。 」

國發會偕同桃園市政府規劃設置展示空間,更以VR技術,為展示團隊打造虛擬實境秀平台,「亞洲‧矽谷」計畫,讓台灣產業能進一步連結國際,國發會副主委龔明鑫也強調AI人工智慧的重要性。

國發會副主委 龔明鑫:「台灣過去在AI的投入,事實上還滿積極的,只是說過去台灣投入AI,絕大部分都在學術圈,因為他過去來講,還沒有辦法商業化應用,那我想這個時間差不多到了。將來聚焦在所謂的6+1的重要面向裡面,其中就是一個AI。」

首輪展示,邀請到法人單位展示研發成果,新創團隊也秀出智慧居家、智慧健康照護、智慧商業、智慧製造及AR/VR等五大主題,希望透過網路推波、國際露出,展現台灣新創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 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