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點燈悼念齊柏林 各界向導演致敬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1 日訊】意外發生的真的太突然,「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墜機身亡,震驚台灣,各界都用不同的方式,悼念這位堅持夢想的導演,台北101晚間,也點亮了「看見台灣」的字樣,來悼念齊柏林。

台灣的國際知名地標台北101,11日晚間6點半,在頂冠點亮了「看見台灣」的字樣,悼念意外墜機身亡的「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並在59樓和60樓的LED螢幕打上「看見台灣 永遠的齊柏林 Green On」向曾經近距離空拍過台北101的齊柏林導演致敬。

五月天MV《如果我們不曾相遇》:「那一天、那一刻、那個場景,你出現在我生命。」

樂團五月天登上101的屋頂拍攝MV,充滿魄力的的空拍場就是由齊柏林團隊協助的,20多年前齊柏林還在交通部國工局任職的時後,就開始了他的空拍生涯,國工局發聲明表示,齊柏林當時透過空拍完整記錄國道建設艱辛的過程,是工程機關的一項創舉,齊柏林的離世,是台灣最大的損失,但相信齊柏林留下的影像紀錄,會對國家有深遠的影響與啟發。

已故導演 齊柏林:「當遠方有一個很遠大的目標的時候,你必須要勇往直前的去追求。」

國防部也特別製作短片,向齊柏林導演致敬,感謝他一直以來用心詮釋國軍愛民形象,對國軍的付出與貢獻,藝人蔡依林也在臉書發文,謝謝齊柏林讓她屏息著看著大地之美,無私的奉獻和提醒,願他安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報導:
中國網友悼齊柏林 拿「穹頂之下」對照 
不只是齊柏林助手 陳冠齊以鏡頭紀錄台灣 
齊柏林為何隕命? 飛安會朝機械故障調查 
齊柏林等3遺體完成相驗 明早搭軍機北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