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婚宴成關注焦點 林飛帆始料未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1 日訊】太陽花學運代表林飛帆和交往多年的女友林雅萍,今天在 彰化舉辦婚禮。新人在名導演柯一正證婚下,完成婚禮。林飛帆感謝新娘林雅萍的一路支持,還一度哽咽。不過,對於低調的婚宴變成關注焦點,感到非常抱歉。

太陽花學運代表林飛帆和交往多年的女友林雅萍,週日下午在彰化一家牧場舉辦婚禮。原本低調的婚禮,因為警方接獲情資主動維安,以及消息曝光後統促黨人士揚言要來「路過」抗議,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新郎官林飛帆下午趁著婚宴彩排空檔接受採訪,對於個人私事占用媒體版面與各界過度關注,感到抱歉。

太陽花學運代表 林飛帆:「真的非常不好意思,就是婚禮是我個人的私事,然後占用了大家那麼多版面,跟引起這麼多社會討論。我希望大家也能夠體恤警方的辛苦,造成這麼多不便我們真的非常非常抱歉,希望說大家就單純給我們祝福跟關心就好了。」

彰化縣警方為防止可能的衝突,派出40名警力到婚禮周邊疏導交通,也有便衣刑警在現場監控,絲毫不敢掉以輕心。而林飛帆的好朋友,學運夥伴陳為廷、王雲祥也在婚宴現場擔任工作人員。

太陽花學運代表 陳為廷:「我們希望這些抗爭團體,當然我們尊重他們表達他們的意見,但是也希望他們不要干擾到婚禮的進行,也不要去干擾到賓客。」

太陽花學運時的戰友,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和林昶佐也到場獻上祝福。

時代力量黨主席 黃國昌:「那剛剛在彩排的時候,其實光看彩排的過程,在旁邊所有一起觀禮的親友,大家都已經為了那個,整個畫面,以及飛帆的真情流露所感動。」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 林昶佐:「恭喜他們,那也祝福他們,我想婚姻是需要耐性以及不斷的學習跟熱情,那這個其實跟從事社會運動還有政治都很像,所以我相信飛帆跟雅萍可以把這個做的很好。」

而林飛帆與林雅萍,今天下午4點45分在導演柯一正證婚下,林飛帆感謝新娘長期的支持,一度說到哽咽,最後告白「你願意嫁給我嗎」,引起全場歡呼,在溫馨和感人的氣氛下,完成婚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