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房市復甦還需等 海外投資漸興起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1 日訊】台灣目前的房地產景氣如何?有專家表示,目前國內的房地產要復甦,還需一段時間,而邁入第三屆的台灣房地產展覽,則在世貿一館,展開為期四天的展覽。

2017年台灣房地產展覽,吸引近15個國家,30多家國內房地產業者參展,打破傳統單一建案的定點銷售模式,一連四天的展期,就是要提升台灣國內外房產市場的景氣。

中華民國不動產展覽交流協會理事長 張志誠:「當然希望的就是讓,整個的國內國外的房地產可以更透明,更迅速的成交,台灣的房市目前就是供大於需很多,那要復甦可能還要有一段時間。」

不過國人到海外投資房地產,今年可有進展,根據(長富國際)地產市場研究部統計,2016年國人投資海外房地產,總金額約330億元,今年,隨著內政部制定全新買賣規範後,投資金額相比去年,預估成長一到兩成,另外,最受國人喜愛的熱門房產投資國,東協與日本榜上有名。

環球置業投資公司總經理 林正章:「全球的這個地產投資裡面,它(泰國)基期是低的,那我們期待的是一個比較高成長、高獲利的這樣一個投資報酬率,所以我們覺得泰國是一個適合投資不動產的一個環境。」

台灣益富傑公司總經理 伊藤貴教:「在日本投資的優點是穩定,目前的國內生產總值、人口等數據,投資日本房地產的風險比較小。」

除了國內房地產投資,國人到海外投資房地產的風氣,日益盛行,而這次一連四天的展期,預計將創下上億的成交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