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股東周 聚焦大立光、聯發科、金控股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2 日訊】好,再來看到,延續上周台積電股東會,本周有多達600家上市櫃公司,也接連召開股東會,包括股王大立光、聯發科,是科技類股中,受到矚目的焦點,此外金控業者方面,國泰金、富邦金,也受到法人關注。

股東會旺季第二周,總計將有超過600家上市櫃公司,密集召開股東會,可說忙翻股東、媒體。

產業指標公司,周二有塑化大廠台塑、綠能大廠台達電、通路業者統一超,高殖利率營建股興富發、皇翔。

周三則是蘋果概念股領軍,股王大立光,成為壓軸,聚焦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為光學鏡頭產品後市看法,還有蘋果新品出貨動能。

周四則是非蘋陣營領頭羊,國內IC設計大廠聯發科,已經預告新任共同執行長蔡力行,將與董事長蔡明介一同出席;還有國內跨足VR產業的手機大廠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將再次對股東說明未來展望前景。

而周五,則是一系列金融業者,密集股東會,金控業龍頭富邦金、國泰金,中信金為主要焦點,還有公股行庫,兆豐金、第一金、彰化銀行,都是市場關注話題。

隨台積電股東會,確定6月26日除息,高殖利率題材股可望升溫,股東會題材行情,或許也將推升台股再邁高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