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質詢送聽診器 要柯文哲對症下藥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前往市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時,被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質疑,錯過了大巨蛋解約最好時機,並拿出聽診器,送給柯文哲,說治理市政,要望聞問切,對症下藥。

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這個聽診器、我要送給你,柯市長這過去你的專業,我提醒你,治理市政,要望聞問切,然後對症下藥。」

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下午接受市政總質詢,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拿出聽診器送給柯文哲,王世堅說,他觀察柯市府有五大病徵,分別是睜眼說瞎話、收割、吹牛、說一套做一套、沒有擔當又推卸責任,並說台南市長賴清德同樣也是醫師,他的市政表現名列前茅,柯文哲卻是敬陪末座,更是砲轟大巨蛋案,柯文哲毫無作為。

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VS.台北市長 柯文哲:「管他花300萬、500萬,3千萬、5千萬、3億、5億,遠雄花的起,台北市政府更花的起,你懂不懂啊。質詢結束以後你私下來,我會教教你啦,不是啦,當時我可以不用議會同意就動員嗎?那個、你要不要先喝口水,不用、因為我沒有那麼用力講話。」

柯文哲也再次表示,對於大巨蛋,北市府的態度就是依法行政,遠雄今天也發出新聞稿指出,柯文哲在接受電視台專訪時,惡意汙衊遠雄,要求柯文哲3天內公開道歉,否則遠雄必將提告。而台北市議員江志銘質詢時,要柯文哲對扁案作出表態。

台北市議員 江志銘VS.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應當整個國家在扁案浪費太多時間,應該給他做個總結,讓國家繼續往前進,所以我本來就說,歷史只能承擔不能分割,但是在這個局面下,其實總統還是要負起最大的承擔的責任,所以不過當然我是希望說總統還是出面,看組一個專案小組,把那個案子做結束。」

柯文哲表示,當時陳水扁的審判不符合程序正義,他當年會去參與阿扁的醫療小組,就是覺得陳水扁在獄中遭受的待遇,不是在污辱陳水扁,而是污辱台灣人,要有一個公平的審判,才能讓大家服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