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打造世大運開閉幕式 門票價超親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3 日訊】世大運進入倒數66天,今天(13日)不僅宣布正式開始販售開閉幕與競賽門票,更公布將在台北田徑場舉行的開幕與閉幕典禮,精彩的表演內容。

請來音樂才子王力宏以及天生歌姬A-LIN擔任開場嘉賓,倒數66天的台北世大運,正式公布開幕與閉幕典禮的表演內容,不只請來前國藝會執行長陳錦誠擔任總製作顧問,更邀請三位新銳導演,打造活力的開幕盛典。

創意導演 謝杰樺:「第一段的台灣的部分,就會是比較多用一些原民的,然後一些我們的民俗文化,然後去描述所謂的台灣具有這麼多不同的生命力這樣子,所以整個晚上的演出,最後會是一個辦桌,會是一個喜餅。」

創意導演 廖若涵:「第二段文化演出叫作匯聚台北,然後在這個節目裡面呢,我們會讓觀眾感受到,台北這個城市它的獨特的魅力,它有傳統的,有現代的靈魂在這個城市裡面。」

創意導演 林昆穎:「第三段是一個科技的一段,在談未來的一段,那在這一段也會動用到許多的光電道具。」

這次的舞台更運用大規模的LED地屏,打造三度空間,民眾到現場更可以看到科技聖火台,以及獨創的動態地景煙火秀。

世大運執行長 蘇麗瓊:「流行音樂的演唱參與之外呢,剛剛也提到了,會有一些新的一個元素進來,包括台灣的一些科技的應用,也會在這個閉幕當中來呈現。」

同時,世大運票券也在13日正式販售,民眾在世大運的官網以及三大超商,都能進行購票,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世大運,不管是政府還是製作團隊,可說是卯足了勁,要讓全世界看見台北的用心和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林嘉韋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