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長參院證稱 通俄指控是可惡謊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4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繼續調查「通俄門」,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在台灣時間14日凌晨2時半,出席國會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作證,塞申斯強烈否認所有通俄門指控

塞申斯在聽證中,斷然否認了與「通俄」事件有任何牽扯,也不認為川普團隊存在任何「通俄」行為。

美國司法部長 塞申斯:「讓我把這點說清楚:我從來沒有與任何俄羅斯人或外國官員有過會面或通話,以對美國的選戰或大選構成任何形式的干預。而且我也不知道任何與川普競選有關聯的人曾經(與俄羅斯)有過這種通話。」

塞申斯表示,對於他與俄羅斯勾結或他明知有人與俄羅斯勾結來危害美國的指控,完全是駭人聽聞的可恥謊言。而他也絕對不會被這些捏造的攻擊所嚇倒。

美國司法部長 塞申斯:「這些捏造的攻擊、暗示和洩密,請放心,不會嚇倒我。相反,這些反而加強了我履行職責的決心,減少犯罪,並支持每天在街上保衛我們的聯邦、各州及地方的執法人員。」

此前塞申斯主動要求做公開聽證,表示美國人民有權了解真相。參議院情報委員會目前正在對川普競選期間與俄國的聯繫進行調查。此次聽證內容包括他在科米被解雇過程中所起的作用,以及在競選期間是否和俄國大使有過私下接觸等。

在大選期間,塞申斯是川普團隊的顧問,也是參議院中第一個公開支持川普的參議員。

新唐人記者 楊立新 在白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