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四社會宅地點曝光 選定北屯區段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4 日訊】全台灣第一棟社會住宅在豐原,目前進度超前,很快就會完工,台中市府也陸續推社會住宅計畫,第四處的地點就在台中北屯段,位於車站附近,市府也規劃,2018年前會有6000多戶社會宅,希望可以滿足需求。

台中第四處社會住宅地點曝光,就在目前台中炙手可熱的北屯區段。

台中市長 林佳龍:「北屯也是台中市未來社會住宅,應該是數量最多的地區,總計有近2325戶的規劃,那為什麼呢,因為當然北屯腹地最大,這裡交通非常的方便。」

台中市長林佳龍親自到現場視察,總經費5億多的社會住宅,可以規劃220戶,其實台中進度最快的社會住宅在這裡。

主持人:「上樑大吉。」

豐原社會住宅進度超前,連行政院長林全都南下視察,最快年底就能招租,台中市府規劃了社會住宅,包含豐原安康段,大里光正段,太平育賢段,還有北屯北屯段是第4個社會住宅。

台中市長 林佳龍:「我們北屯的地方,以北屯段來講喔,它鄰近太原車站,而且離快速高速公路都很近。」

台中市府推社會住宅,希望達到三好一公道的標準,地點好建物好機能好,租金公道,只租不賣,未來陸續推社會住宅計畫,希望可以滿足需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