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居民遭圍堵強拆 眾網民現場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關心中國新聞真相報導。一位重慶市民劉富祥日前遭當局強拆,他在網上救助,大批網友前去聲援,結果,有多人被帶派出所關押審訊,其中一個人連牙齒,都被打掉。

6月15號,重慶市民楊先生告訴新唐人,因為早晨的大雨,當天去的網友較少。但之前從9號起,50多名網友持續到劉富祥的寓所聲援。

重慶市民 楊先生:「今天又不准我進去了,門口就有警察查證件,我說我進去看朋友,給他理論了半天還不讓我們進去,他外面很多車,住了便衣,今天在他門口10多米的地方,幾個警察站在那裡。現場有那種職工單位的人在觀察,要行動的樣子。」

楊先生說,到場網友大多不認識劉富祥,因為不滿當局打壓,集體維權,他認為,在沒有公平正義的中國,聲援他人就是聲援自己。

重慶市民 楊先生:「當時是6月9號的那天,大家從網上,有些朋友是電話通知,知道要強拆了,就過來圍觀,它當時那個警戒拉的很外面,離他房子幾十米寬,公路上、人行道上都拉上警戒線,有個朋友在外面就說要看劉富祥,發生語言爭執。」

楊先生說,這位朋友被警察暴力毆打,牙齒被打掉,脖子也被掐傷,現在還在醫院治療,當天,還有4個過路的人也被拉了到派出所關押審訊。

而拆遷戶劉富祥說,前幾天有上百名強拆人員在他家附近伺機強拆, 13號,警方拆除了警戒線,14號晚,當局又增加了警力。

拆遷戶 劉富祥:「強拆的人穿制服的走了,有些穿便裝的人在我們家附近,不准我們的朋友自由進出,我們也不能自由進出。我們處境也是堪憂的,不知他們什麼進候還會對我們發動進攻,雖然我們不怕,但我們畢竟還是比較弱小的。」

劉富祥所住的九龍坡區石橋鋪正街,有100多戶居民,政府打算將土地賣給開發商,一年前已通知各戶搬走,劉富祥家因不滿政府賠償沒搬,連日遭圍堵強拆。

新唐人記者 李韻 元真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