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達董座彭双浪:將繼續加碼投資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5 日訊】關於鴻海集團積極赴美設置面板廠,友達董事長彭双浪在今天(15日)股東會後表示,不針對單一廠商做評論,只說大家策略不同,近4年持續加碼投資台灣,就是希望把發展的果實與社會共享。

友達董事長 彭双浪:「我們一直希望把這個,好的產能,好的這個營運的這個結果留在台灣,所以即使整個的投資的過程,面對不少的困難,從2015年到2018年,這個4年當中,我們在台灣加碼投資了1100億元台幣,當然我們也希望,來帶動,整個台灣這個經濟的發展。」

關於鴻海集團積極赴美設置面板廠,友達董事長彭双浪表示,將持續投資台灣,其中還不包括每年的研發費用,大約90 到100億元,就是希望把發展的果實與社會共享。在股東會方面,友達連續四年繳出獲利好成績,基本每股盈餘為0.81元,至於下半年展望,彭双浪說,經過 5、6 月的庫存調整後,下半年傳統旺季樂觀看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