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媒在敏感日高調炒作五千年氣功修煉 今日點擊(2867-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6 日訊】                          提要
黨媒在敏感日高調炒作五千年氣功修煉
承德六月再度飛雪 網友:必有冤情
中國南方遭暴雨襲擊 大興安嶺現6月飄雪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呢NBA總決賽結束,金洲勇士隊呢,毫無懸念的就獲得了總冠軍。杜蘭特原來是雷霆隊的,大概他打NBA打了十年了,那個人技術很好,可是在雷霆隊一直處於,球隊在他在的情況下,處於上層球隊,就是比較好的,但永遠拿不到冠軍。人都活豎挪死,他轉到了金洲勇士隊呢,金洲勇士隊正好缺他這麼一個,類似打前鋒,或者說打前鋒也好,中鋒也好,因為他不是中鋒。就像打前鋒一樣,就像原來的皮朋一樣,那結果就缺這麼一個,當他來到這個球隊之後,那球隊的樣子就完全不同了。那跟騎士隊的時候,比賽的時候,騎士隊其實沒有任何辦法去遏止他,因為從內線也好,從外線也好,根本就力量懸殊太大。第四場雖然金洲勇士隊,在騎士隊的主場輸了,輸的比分很難看,而且騎士隊當時打的技術指標非常高,但這東西就那樣咧,你一看那麼高的技術指標,你就知道這事兒未必是件好事,它只不過延續一下,為什麼?因為當兩場比賽、三場比賽,突然有一場比賽,他的技術水平太高的話,發揮太好的話,有峰必有谷,他不是他正常的水平,超好的水平,超糟的水平,都不叫正常水平。所以當你來到這個,突然驟上了一個高度的時候,那你下一下肯定就給你找不回來,一定給你找不回來。

黨媒在敏感日高調炒作五千年氣功修煉 

6月10日 610,這是一個大家共所周知的特別的日子。那今年的610我看過原來一個報導說,今年的6月10日在天象的角度來講,是相當衝撞的,它依然諭示著說2017年,出現改朝換代的說法。而6月10日這一天的天象,它是指木星的位置,木星的位置很特別,在應對著在中國的社會環境中,會出現驟然的改變。這種驟然的改變就是,它說要換朝服的,那皇帝家裡面會死人的,那現在我覺得就是說,我說皇帝如果按照說,這個一把手的角度來講,有3個啊,習近平、胡錦濤,再加上江澤民,他有仨,他不是一個,那到底死誰不死誰啊。結果就在6月10日這一天,在北京發生了一件事情,文章題目這麼說的:6月10日這天發生一件事情,那610這個敏感的日子,是對法輪功迫害的日子,而610又是1999年江澤民,成立迫害法輪功的最邪惡的組織,中共黨內的組織,那到現在都是不合法的。那這麼多年過去了,大家對610這個日子,就顯得非常的敏感。

結果就在這個日子上,這個人叫朱清時,原來中國科技大的校長,今天科學院的院士,結果他來到北京中醫學院,不知道是不是現在叫中醫大學了。講什麼,講修煉真氣,講氣功,講修煉。那這東西,那你碰在這個日子上去講這個東西,那不就挑戰意味,跟這種現實的這種對應極其強烈。文章介紹6月10日,中國科學院的院士,這個原科技大的校長朱清時,主講用身體觀察真氣和氣脈,叫修煉真氣,說修煉真氣讓我獲得極大的快樂。這是他的修煉的那一門派啦,他把它稱作為修煉真氣。他是6月10日上午10點鐘,開始做講座的,結果門都快給擠破了。當時這個中國青年網介紹說,朱清時院士說他煉了十多年,學習與人體有關的醫學和生物學,而且非常努力的,用自己的身體觀察真氣,他沒解釋真氣是什麼,用現代科學的語言,更準確地講述真氣和經絡。我要用自己身體做一個試驗,初步試驗的結果,中醫的真氣和脈絡是可能存在的,他自己講在他禪定,禪定那一般就是打坐啦,對吧!他說禪定能使他自己身體內部升起真氣,他從2004年開始學習達摩禪經。

他說在其中有那種,叫非常以呼吸帶動那種脈絡,那種修煉的方法,而這種修煉方法,讓他內心中非常的安靜,那這就非常衝撞了,對吧!這是非常衝撞。就是朱清時為什麼選擇在這個時間,來到北京中醫學院來講這樣的東西,中醫是中國傳統的,這種醫療健身的基礎,對吧!那文章講,朱清時展現自己試驗的結果,他說真氣可以產生,極其強烈的身體感受,身體發熱叫一念不生。它這裡講了個一念不生,不能有人的想法 你接受得了嗎?他是中科院的院士咧,他是科技大的教授咧,他說一念不生,那你在科技大他怎麼教學生一念不生,這事不好辦。生命的道理超越於你,今天中國科技大的一切的東西,你聽了就有點受不了。我自己多少年前打坐煉功的時候,不一樣啊,不同的門派,但也是打坐,我曾經感受過從腳底下這人沒了,我自個兒沒了,沒沒沒一直就剩腦袋了,那後來腦袋也沒了,然後覺得自個兒就這麼個,但突然就意識到,自己在一個非常廣博的,一個就像就一個圈啦,你只能說叫一個圈啦,你說叫天啊叫地啊都行,反正它是一個圈,我在裡頭在轉,真實的感受。你說胡說八道,那這事就像你說不了啊,這事也傳不了啊,那你可以說是,你可以說不是,我說就是嘍,那就這麼回事嘍。那我自己感受很少,這麼多年修煉,就那麼幾次,很少很少的,現在就更沒有了,其實某種程度上,人的修煉在於他的悟性,用心體悟自己生命的真實。所以這件事情,在這個時辰出現得非常特別。

六月雪,竇娥冤,這是大家都知道的故事,結果就在今年配著6月10日,承德6月分再度飛雪,網友們說必有冤情。仲夏時節氣溫突然下降,6月2日在承德圍場壩上草原,承德有個壩上草原,那原來我們那時候在國內的時候,也叫旅遊吧,就到承德壩上草原騎馬。承德是原來皇帝們避暑的地方,所以它叫避暑山莊。它說突然飄起了雪花,那在植被上、樹梢上,都有了一層皚皚白雪,必有冤情。它叫皚皚白雪啦,這是網友們拍的照片,這件事情是在6月2日發生的,結果過了幾天,在6月9日南方遭受暴雨襲擊,我看南京、深圳,有人說地鐵又有一個新的功能,中國的地鐵有一個新的功能,就是排水系統,給城市排水系統 當成排水道,那水下得簡直是稀哩嘩啦,那真的就跟那個洩洪閘差不多,實在是想像不出。所以我跟你說,我說句難聽話,那時候講2008年 2007年,奧運會的時候叫大屁股崛起,玩的都是這個。大屁股崛起誰顧誰啊,都顧自己咧,那都是流氓。流氓幹活能顧別人嗎?不顧的。但他吹牛皮的時候,說我們這個叫大國崛起 對不對。為什麼?我們蓋出了東西。廢話,不蓋東西能掙錢嗎?不蓋東西能有今天的權貴資本家族嗎?那不是扯蛋嗎?沒項目怎麼掙錢,對不對?一定得有項目。但蓋出來的是什麼東西,你說它什麼東西都成,它就一樣東西,它不是人的東西。你叫什麼名字都可以,但是就一樣東西,它不是人的東西,那不是給人服務的,是給他賺錢的,這人就是壞到這分上,對吧!所以有時候朋友登了那些照片,我看了我都覺得沒勁,個個在其中,多少人都在其中,它不是為人服務的,它是為自個兒掙錢的,那就完蛋了,全完蛋了。

黑龍江的大興安嶺叫做蒙克山林場,6月9日開始持續降雪,它說叫持續降雪。那在道路兩旁樹木、草花全都掛滿了雪,大興安嶺在中國最北部,那歷史上的低溫都在這裡,那夏季比較短暫,但是從來很少見在夏天的時候,這麼大規模的雪。所以我想跟大家講,就是無論在承德也好,在大興安嶺也好,在這種初夏的時節出現這種雪,就像我剛才說的,如果你看得懂封神演義的話,你就知道很多事情它在提醒著人。如果冤情過大,人又不醒的話,人又不明白,不從心念上去改變的話,那這樣的冤情,相生相剋的理,將會出現報應。2017淨化和回歸,什麼叫淨化?人的利益層面遭到報應,人的靈魂的層面出現回歸的機會。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