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應總統團結說 賴清德籲全民當政府後盾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6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16日)出席公開活動的時候說,台灣面臨外在壓力,堅持台灣主體性,也絕對不會屈服在壓力底下。蔡英文認為,只要台灣人團結在一起,就可以克服難關。台南市長賴清德,也說人民應該團結,做政府後盾,抵抗中共打壓。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只要台灣人能團結,就能克服困難。」

出席公開活動,總統蔡英文重申堅持台灣主權地位,當前台灣內外局勢面臨挑戰,蔡英文呼籲台灣內部團結,一致對外。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做為台灣人的總統,我會把所有壓力扛起來,而且我也知道正港本土台灣的力量,不會讓我孤單,一定會團結,一定會在一起,給改革的政府更大的支持。」

四都首長出席同一場活動,台南市長賴清德呼應蔡英文的團結說,認為中共打壓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台灣不團結。

台南市長 賴清德:「蔡總統應該把目前,我們面對的險峻的情況,跟國人講清楚,呼喚國人能夠支持,只要國人能團結支持政府,做政府的後盾,我覺得我們就可以好好的面對,中國對我們的打壓。」

敏感時刻,台北市長柯文哲積極促成雙城論壇。有輿論反對柯文哲此時赴中國。而桃園市長鄭文燦倒是認為,中共對綠營首長的限制,更應該被關注。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的瞭解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已經籌備很久,當然北京對城市交流,有設定許多政治條件,包括綠營四都,到目前為止,還被禁止登陸訪問,甚至連港澳都不能去。」

面對中共一貫打壓,台灣政府除了呼籲內部團結之外,兩岸政策怎麼調整,各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劉姿吟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