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幼兒園爆炸8死 官媒刻意淡化報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6 日訊】鏡頭轉到中國,昨天下午,江蘇徐州一所幼兒園,發生爆炸,由於當時正值放學時間,許多家長都來接小朋友,因此受傷人數相當多,官方稱8人死亡人數,60多人受傷。不過,爆炸發生後,原本高居中國網路熱搜關鍵字榜首的「徐州幼兒園爆炸」。從晚上開始,就從熱搜榜消失,爆炸影片也被撤下,許多入口網站也把這則新聞從明顯版面移走。

爆炸發生適逢幼兒園放學時間,很多兒童和家長正在門口等候。突然發生的強烈爆炸,導致不少傷者衣服被炸成碎片,一些人衣不蔽體的癱倒在地上。現場血肉模糊,慘不忍睹。

目擊者表示,爆炸發生時,一團巨大的火球騰空而起,威力驚人。

據中國媒體報導,事故造成至少8人死亡,65人受傷,其中9人重傷。實際傷亡數字還有待核實。

官媒報導稱這是一起人為案件,並已經鎖定了一名嫌犯,但詳情尚未公佈。

不過就在此事引發廣泛關注之際,中國許多門戶網站卻不約而同的將這則新聞從明顯的版面移走,有關爆炸等關鍵字也從網絡熱搜榜上消失,這引發網友痛批官方蓄意淡化該事件。

新唐人記者 唐楣、宋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