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水茂虎道挑戰片鴨 來台擔任美食展嘉賓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6 日訊】日本型男主廚速水茂虎道,首次來台,就是為即將來臨的2017台灣美食展,擔任特別嘉賓,這回他先來台灣,除了品嚐台灣菜,還特別向飯店主廚,學習片鴨功夫,希望藉由型男主廚的魅力,吸引日本觀光客來台。

日本男星 速水茂虎道:「大家好。」

親切的用中文打招呼,有著一雙迷人電眼,186公分的好身材,日本人氣偶像,也是型男主廚,速水茂虎道,首次來台灣,參加台灣2017美食展記者會,除了拍攝宣傳片,更挑戰烤鴨的片鴨技巧,讓他相當難忘。

日本男星 速水茂虎道:「昨天有點緊張,但是發現主廚非常的溫柔,當我在切北京烤鴨的皮的時候,主廚居然有稱讚我,所以我真的非常開心。」

瞄準一年一度最大的美食盛事,台灣觀光協會找來日本人氣偶像加持,就希望透過型男主廚魅力,吸引更多日本觀光客遊台灣,吃美食,帶動觀光產業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