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推媒體近用 邀市民用影像說故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6 日訊】台北市觀光傳播局,再度和公用頻道協會合作,舉辦活動,將公用頻道作為免費平台,號召市民,用影像記錄大台北的美,和大家分享不同觀點與故事。

世大運最可愛的吉祥物「熊讚」,靈活的跳上舞台,為了號召民眾拍攝影片,投稿到公用頻道,他還特地錄了宣傳片。

臺北市有線電視公用頻道協會理事長 祝鳳岡:「可以在(公用)電視頻道免費播出。這樣子的話可以讓市民,可以看到你的一些秘密的景點,或你的影像的分享。最重要的,今年的重點,是以2017的世大運為主軸。」

北市觀傳局和民間合作多年,為了落實「媒體近用」,今年再度舉辦活動,讓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影像創作者。

北市觀光傳播局專門委員 沈永華:「我們這15年來,一直堅持這個理念。我們一定要把媒體近用權,落實到台北市的,每一個公民每一個市民,他們都可以免費,在他們的第三頻道,秀出他們想要表演的節目。」

往年,北市公用頻道就徵選出不少好作品,這次為了讓民眾參與,也祭出總獎金十萬元,現在開始,就能上粉絲團報名免費課程、投稿影像作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實習記者)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