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力特展高雄開幕 卡通大龍貓驚喜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6 日訊】締造近百萬人次觀賞的「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在台灣的最後一站,來到了高雄科工館,龍貓森林、天空之城、霍爾的移動城堡和神隱少女等9部動畫、23個經典場景一一重現,吸引許多粉絲進場,重溫兒時回憶。

龍貓人偶走起路來搖搖晃晃,模樣超級可愛,宮崎駿創作的經典卡通動漫大龍貓,可說是家喻戶曉的「全民偶像」,可愛、俏皮的模樣更是深入人心。

參觀民眾 蕭同學:「很興奮,就是回到以前看到(卡通)的那種感動,就覺得很開心。」

參觀民眾 陳同學:「就是很精緻,會讓我覺得好像是從電影裡面出來的感覺,身歷其境的感覺。」

從『龍貓』、『天空之城』、『魔女宅急便』、『紅豬』一直到『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都是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經典作品,每一部,都能勾起台灣民眾的童年記憶。

參觀民眾 劉小姐:「即使看了一百遍,你還是覺得很好看,然後今天來看這個展,就覺得很興奮,而且門口一進來就有霍爾的移動城堡,它還是會動的,覺得也很新奇。」

參觀民眾 吳先生:「都做的很棒,而且這邊的場地又很好,這樣看起來就是,來看的人應該會覺得滿,CP值應該是算很高的。」

儘管滯留鋒面帶來豪雨,高雄天氣也陰雨綿延,但從參觀人潮的踴躍看來,宮崎駿動畫的魅力,果然無敵。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晁帷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