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酷露天旅館 入睡大自然懷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6 日訊】你有幻想過坐擁群山 ,伴隨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入睡的情景嗎?在瑞士有一家露天飯店,或許就能實現你的願望唷,一起來看看。

忙碌的生活,令不少人嚮往自然帶來的返璞歸真感,在瑞士的室外套房,遊客不僅可以欣賞到瑞士山區的壯麗景色,還可以體驗到夜眠在天地之間,星辰為伴的美景。

不過這樣的雙人床「套房」,每晚的費用要306美元,可以享受到管家服務的飲料,看似當地農民的管家穿著膠皮靴,可以帶客人來到套房,提供天氣情況的信息,打開破碎的電視機,提供當地笑話。

零星酒店合夥人 Frank Riklin:

「我們一直嘗試將藝術放入日常生活中,從而和我們的工作形成各種互動。」

這個項目將在6月9日開放,位於阿彭策爾地區連綿起伏的山丘地帶。

零星酒店合夥人 Patril Riklin:

「這個裝置藝術移植入景觀中,看起來像是PS在了景觀上,現在真正的客人和管家,與居住在阿彭策爾地區的人都活躍了起來。」

在附近步行3分鐘可到達一處高山小屋,可以在惡劣的天氣下作為備用房間。去年這個戶外「套房」開放的60天中,有37個夜晚下雨。

以前的套房版本,在格勞賓登州山區,海拔1600米的掩體處,安裝有特色的床。

今年這間戶外「套房」的已經幾乎訂滿,有超過1300個客戶預訂,有些遊客甚至來自美國、澳大利亞和非洲。看來想要去體驗一下這個特別的「旅館」,還要排隊很長時間。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