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愛紗婚宴席開50桌 現場眾星雲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8 日訊】演藝圈喜事不斷,藝人愛紗和模特兒男友周洺甫,步入禮堂了!昨天晚上,他們在台北席開50桌,許多藝人朋友都到場祝賀,婚禮現場星光閃閃,談到未來,愛紗表示,會持續演藝圈工作,至於生小孩,暫時不急。

藝人愛紗和老公周洺甫,手牽手甜蜜現身。

身穿氣質典雅的復古蕾絲白紗,露出性感香肩,愛紗低調唯美的手工蕾絲長頭紗,將新嫁娘的甜美氣息,襯托出來。老公周洺甫,更是當場單膝下跪,重現求婚場景。

藝人 愛紗 VS. 老公 周洺甫:「我這次婚禮有時候就覺得壓力有點大,他就會告訴我說,Baby,你不要壓力很大,他就會逗我笑,我就會真正再確認,還好我有嫁給他,嫁給他是對的,其實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沒有講到話,就是只有遠遠看到她而已,我就覺得這女生太可愛了,我一定要找機會認識她。」

兩人在鏡頭前,甜蜜一吻,愛紗和周洺甫的婚禮,席開50桌,不少藝人,都來祝賀,包括「大嘴巴」的前團員宗華,也帶著老婆小孩,一同出席,現場星光熠熠,就連愛紗剛出道時,組成的「Sunday Girls」成員,也合體獻上祝福,而婚後的愛紗,也將繼續演藝工作。

藝人 愛紗:「不管做什麼,他覺得我心情開心,想做什麼就去做,他非常鼓勵我做什麼都可以,他也覺得不想工作也不要工作都可以,去工作就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所以我覺得我非常非常幸運,遇到好老公,然後我很喜歡演藝圈的工作。」

要去哪裡度蜜月?還沒計畫,但愛紗也透露,希望未來生兩個Baby,讓孩子有個伴,互相照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