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台北國際食品展 福壽實業生態農場與契作產品 每日免費試吃

2017年台北國際食品展 福壽實業生態農場與契作產品 每日免費試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9 日訊】2017年台北國際食品展,從6月21日(三)起至6月24日(六)一連四天,福壽實業於南港展覽館一樓(攤位編號:J0618)只要到現場掃QR Code,就有機會吃到福壽生態農場全自然放牧的生鮮產品製作的限量Brunch,讓你每天一早就能吃飽飽。

另外堅持對台灣土地的珍惜與對農民的照顧,福壽實業也推出一系列的福壽伯契作產品,包含知名的福壽伯蛋捲與台茶18號的福福茶,在現場也都會提供免費限量的試吃品。

針對國人新的消費趨勢喜好與對食安的重視,推出全新產品福壽輕麻油,採用嚴選的巴拉圭ESCOBA品種白芝麻,壓榨萃取第一道芝麻精華,完整保留芝麻營養,適合中、西式料理應用。

於展期最後一天6月24日,上午10:20更邀請到福壽實業董事長洪堯昆先生,化身為知名的「阿昆師」展現廚藝,現場料理福壽生態農場生鮮產品,除提供給現場免費試吃外,也同時讓消費者瞭解福壽油品與生態農產的產品的優點與特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