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成下半年看好 洪水樹:不會讓投資人失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9 日訊】國內金屬機殼廠可成,19日舉行股東會,董事長洪水樹表示,下半年將有不錯的成績,今年不會讓投資人失望,而可成今天也在會上,通過配發10 元的現金股利。

去年蘋果新機銷售不如預期,導致蘋果金屬機殼供應商可成,去年營收791億元,較前年824億元下滑了4%,不過展望2017年,可成董事長則信心喊話,今年不會讓投資人失望。

可成董事長 洪水樹:「下半年應該是所有的產品領域都是成長的,而且應該可以預期成長,我相信成長幅度會相當不錯。」

隨著蘋果iPhone 8傳出將採用金屬加玻璃的複合式機殼,洪水樹則表示,產品設計求新求變,是必然,不過產品單價與獲利,則取決於個別客戶的狀況。

可成董事長 洪水樹:「市場上面,市場佔有率很大的品牌導入,所以勢必它就是一個主流,所以等於今年為了這個,我們也做了很多,在技術上的突破還有投資,那看起來未來幾年,這個方面還會持續的成長。」

洪水樹表示,玻璃在磁的導通上,對無線充電以及未來的5G將有所幫助,洪水樹也提到,今年宣布的投資計畫,是因為看好明後兩年的市場景氣,相比去年,今年的投資金額將明顯增加。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趙庭譽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