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高調履職 庫許納主持白宮技術創新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0 日訊】而川普的女婿,同時也是白宮顧問的庫許納,負責主導 這場 科技業峰會。他首度公開發表聲明,強調政府希望與科技業者合作,改善僵化的政策體制,以一種前所未有的方式,來提供公民服務。

白宮高級顧問 庫許納:「我們的聯邦體系中大部分都有數十年歷史了,其中10個最陳舊的,都在39年到56年之間。舉個例子來說,國防部有些遺留下來的系統,竟然還使用8英吋的軟碟機。」

這是庫許納首次以總統顧問身份公開發表演講。庫許納表示,臃腫陳舊的聯邦體系大大降低了政府的工作效率,迫切需要進行技術更新和精簡機制。

白宮高級顧問 庫許納:「我們將與科技企業合作,發揮私營部門的創造力,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服務於國民。我們將培養一批致力於政府科技的創業公司,在增加政府透明度及響應民?需求方面,領先全球。」

川普總統在今年三月,委任庫許納負責白宮的「美國創新辦公室」,旨在通過經營理念將一些政府職能私有化,以精簡臃腫的聯邦體系,為民眾提供更好的服務。加上川普承諾,取消歐巴馬時期抑制企業發展的無用監管,使得很多美國企業都積極盼望能與川普政府進行合作。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