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疑前瞻郝明義下戰帖 政院反批不尊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針對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各項疑慮,前國策顧問郝明義邀請行政院長林全,當面討論。不過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卻反擊,郝明義斷章取義,貿然要和院長對話,實在是不尊重。

前國策顧問郝明義監督前瞻計畫再出招。先前發起連署,不到3天蒐集5千連署,這回邀請院長林全當面與民間對話,把前瞻計畫講清楚。

前國策顧問 郝明義:「影響經濟發展,人民生活,這麼深遠的國家重大建設,在充滿這麼大爭議的情況下,如果連質疑辯論的機會都沒有,就一秒通過的話,我們相信這不是台灣民主發展到今天,應該發生的事情,既然蔡英文總統重視前瞻條例前瞻計畫,我們民間也同樣重視。因此我們希望林全院長能夠接受我們的邀請,來進行討論。」

從決策到內容,對前瞻計畫,郝明義提出諸多質疑,還透露林全當面跟他說,不方便臨時會的時候,到立法院報告,避免遭杯葛上不了台。但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火力全開,猛批郝明義對前瞻條例不瞭解,更斷章取義林全的談話。

行政院發言人 徐國勇:「請院長今天去參加他的記者會跟他辯論,我想這樣對行政院長是尊重嗎?他可以隨便在昨天,一個聲明然後就說請你來參加記者會,跟我們辯論,這樣子對嗎?」

因為不滿林全約見郝明義的對話,被斷章取義,誤導外界以為林全不願接受立法院監督。徐國勇猛批郝明義,強力為政策辯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