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前瞻計畫 民黨中央印製10萬份小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0 日訊】儘管前國策顧問郝明義,反對前瞻計畫,不過執政黨依舊力推前瞻,甚至還印製十萬份前瞻手冊,將330多頁的行政院版的計畫書,濃縮重點成22頁,提供民眾索取。

打包裝箱,再黏上膠帶,工作人員加緊速度,要把熱騰騰印好的前瞻宣傳手冊送出去。因為立法院臨時會即將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民進黨中央動起來,印製10萬本前瞻手冊,要讓民眾了解什麼是前瞻計畫。

民進黨發言人 張志豪:「為了要加速公共的溝通,讓更多的民眾可以了解,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的實質內容,原本300多頁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內容,把它濃縮成22頁,即將要配送到各立委辦公室,以及各縣市黨部還有社團。」

民進黨媒創中心主任 楊緬因:「透過圖像化、口語化,我們每一個部分都有一個,利於口語傳播的大標,那就是圖像化口語化跟問答題,以這樣的方式,穿插在這本小手冊裡面。」

透過圖表的方式,把複雜的政院版前瞻計畫書簡單化,內容包括為什麼要推動前瞻,前瞻計畫有什麼項目,也要介紹立法的過程,更強調建設不分藍綠。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